不出梁洛施(Issabella)的年紀如此之輕,因為在我印象
中她首次躍上電視螢幕,當時僅僅13歲,就與謝霆鋒合作拍
攝歌曲「完美啟示錄」的MV,並且變成
32度C的廣告代言人


 

我只能說,她在MV中實在是看不出,是個年僅13歲的
小女孩,因那氣質太特別。身為中葡混血兒的她,從小就
生長在單親家庭,也是就是因為這樣的生長環境,讓她從
小就獨立自主。

 原本對她的印象僅只於張柏芝的接班人,然而,近幾年
發覺,這個未滿二十歲的美女,不僅僅只有長相,當然演
技也是有在磨練的,今年中國情人節檔期上的「神鬼傳奇三」
,她的扮像也很佳。

 但這不是重點,我想要說的是,她真的是亞洲最不怕冷的
女星了,從她13歲出道之時,就已經穿著輕薄紗的白色連身
裙,在冰天雪地中走動,並露出微笑,這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驗證錢難賺這一句話。

 事實上,當時看到這MV的我還不知道女主角是誰,但已經
懾服在女主角的魅力之下。且如今才知,當時的她甚至才13歲
,我更是對她感到佩服。

 我不知道她怕不怕冷,但,今年上映的神鬼傳奇三,她也是
不時的需要在冰天雪地中行走,且打鬥。她白皙的皮膚,加上
烏黑亮麗的黑髮,讓我覺得她完完全全呈現中國娃娃的氣質。




 只是這一次她可以穿的衣服比較多,但雖然穿的衣服
多一些,可,相對的,這一次需要待在雪地中的時間更
長,不如拍攝MV一般,只要短短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