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聽「矜持」這首歌怎麼越覺得哀戚。你好,我對著電話那頭的你
打招呼,不知道我在跟誰說話,他不承認自己的名字,我以為我打錯
電話了。

 抱歉我打錯電話了。現在應該也還是要說這句話,莫名其妙,我就
是在坦然跟不坦率中間徘徊。

 你說得對,我看似主動,然而我是被動的,很被動的,這也就是為
什麼我總覺得我失去了主控權。

 沒什麼,只是面對自己的感覺而已,也可以當作只是夢一場,總是
可以像男生一樣坦率,笑過就忘了,這也沒什麼,完全不需要流淚,
一滴都沒有。


 真的可以像底線講的話一樣就好了,我們設了很多道牆,讓對方去
跨過,以為這樣子才可以證明對方是很愛我們自己的,我一道牆都跳
不過,一道牆都穿不過。

 好像有吧,好像真的有哭吧,只是旁邊沒有任何一個人,一個人都
沒有,連個擁抱都沒有。

 我應該像我的英文名字一樣:Rita瑞塔,珍珠、勇敢的、誠實的,
但這樣子人明明就容易孤單,見過太多曇花一現,但就是不放棄看見
在沿路上看見美麗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