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24小時沒睡的感覺是這樣子,即便回到家後,拔掉隱形眼鏡,
但也是立刻閉眼睡覺,我想我的眼睛一定在呼喊,我要呼吸啦,所以
今天一早起來,眼睛乾得要死,我就決定,將我的vogue眼鏡拿出來
,戴著一天,變成短裙學生妹。

 工作的關係,每次當腦子被榨乾,寫了一堆文章,心中就會燃起莫
名的一把火,當然就會很希望能夠唱唱歌發洩一下,喝喝酒狂歡一下
,講講笑話,然後才發覺,人這一輩子,無論到幾歲,都會持續幼稚
下去,為什麼呢?

 幼稚園時的小朋友,光講到排泄物就會很開心,如「大便、雞雞」
之類的;小學時,後座男生總喜歡拉女生長辮子,事實上不是真的想
欺負這女生,而只是單純喜歡對方而已。

 然而這一群年輕人,20歲以上,30歲未滿,還是要在KTV裡面玩
「喇舌」的遊戲,從頭喊到尾,一點都不會累。說實在話的,就是
好玩兩個字,看別人被整,就是有種莫名的喜感。

 我頭一次看到,有超過半數的人都呈現昏迷狀況,這些人明明在跑新
聞比任何人都還要清醒,問的問題一個比一個火辣,讓發言人們無法招
架,現在卻一個個在我面前,躺在沙發上。

 躺在沙發上休息就算了,還是不免有人可以藉此作話題,給我來個
青蛙王子,或者是白雪公主。這麼童話故事,這是什麼世界?果然記
者平常都太壓抑,在寫完幾條「消費券」的鳥稿後,大家都一臉臭樣
,像是臉上寫大便或者是勿擾我我會咬人之類的字樣,一進包廂就瘋
了,再怎樣誇張的樣都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