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變得脆弱易哭,只要聽到一首感動的歌、貼心的話,
我的眼淚像是不用錢一樣,送給你,當我不想要給你看見我哭,我
會自己找一個角落,自己躲起來。

 我想當那個大笑說笑話的張瑞塔,而不是遇到開心的事就會笑得
很開心,但只要別人態度一轉向,眼眶莫名就會濕的人。

 曾經沒有情緒的我,很懷念有情緒的我,會哭會笑會難過會傷心
會感動。但現在充滿情緒的我,卻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變得很不
聰明,還要身旁朋友來安慰我,用哀戚的眼神看著我,問我說,我
怎麼會,怎麼會這麼笨?

 我不管聰明或笨了,可不可以,就帶我走?不要再看這世界在乎
什麼,他們在乎什麼,難道重要過於,我在乎你或你在乎我這件事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