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時情緒失控,一個人在台北車站的街頭,我像是無法聯繫
地球的衛星,當時我的手機告訴我,它沒電了,需要充電,就在我打
完兩通電話給你,然後我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孤立。

 我們不應該只靠手機溝通,我當時在想,如果我在沒有手機可以聯
絡外界的台北街頭上,想著,如果當時能夠碰見一個人,然後,在這
個人群中碰到一個熟悉的人就好了。

 但始終沒有,回到了家,看了sexy and the sity,大笑,微笑,思考
這她們所說的話,雖然我心中仍是很困惑。

 如果說,我摘掉我的外表,我的職業,或者一切加諸在我身上的光
環,你們還有誰愛我?如果多年後,我的眼睛不再像你們現在愛的那
雙大眼,那你們誰還會愛我,如果當你發現,我是一個情緒不穩時,
會生氣大罵的人,還愛我嗎?

 漂亮女人有時也很犯賤,想要抓住她們的心,千萬不要稱讚她們非
常漂亮,該說的話是,我很喜歡妳的人,但是你的聰明才智,是妳的
風趣幽默。
 
 當一個有內涵的女生,你則該稱讚她,我欣賞妳臉上散發的自信,
那種美,不是一般化妝的人工美女可以比擬的。

 有時,我希望能夠與外界斷了訊息,不用接長官電話、朋友們電話
,或者是一些廣告電話。那時我一定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但當我想
要找個可以依賴的人時,好樣的,我的手機居然沒有電,最後一通電
話,那個人居然在開車,見鬼了。

 我討厭手機沒有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