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詞,前一陣子曾出現在我的Msn暱稱上,只是沉澱了
一陣子,在今天遇到男人30俱樂部的同仁,成為我寫下文章
的引線。

 男人30俱樂部的命名是我亂取的,一群30歲的男人,我都
要叫學長,也都是我的學長們,待學妹我很好,與我也無所
不聊,讓我加入他們的men's talk,在我面前不用偽裝他們
是好好先生,單單就是男人類。

 男人30有這個年齡的焦慮,沒有心力去把妹,但面對家裡
的太太同樣也失去了熱情,有孩子要顧,想著房貸車貸壓力
,無解。工作只是一天又一天的例行事務,偶爾聚在一起喝
喝小酒抱抱怨。老婆會在男人30聚會時打電話來怒吼「你什
麼時候要回家?」在夫妻關係不好時,太太毫不留情面的冷說
:「要離婚?可以,先拿三百萬出來。」

 男人30,沒有另一半過著單身生活,聽著當下流行音樂。

 男人30,如果手上握著一座獎座該有多好?

 男人30,想要的只是看到自己孩子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