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覺得我被黃小猴給傳染了,才會寫這麼一篇,標題看
起來很聳動的文章。剛剛當我正在開心的上網跟朋友聊天時
,媽媽大叫,隔壁棟樓的小美眉脫光光在床上跳來跳去。

 我趕緊過去看這百年難得一件的畫面,果然真的是兩個小
妹妹(我想大概是國小一、二年級吧)完全脫光光的在她們
的床上,或者是爸媽的床上,跳來跳去,而且姿勢很多變,
完全將彈簧床的功用發揮得淋漓盡致。

 此時我很想問,有沒有在家裡很愛脫光光,卻又沒發現自
己窗戶大開,對面鄰居都看得很清楚的八卦?

 這讓我想到,第一次去香港,發覺高樓林立的香港大樓,
當中的住戶樓,很少能夠看見窗簾這樣產物,我在想,此時
我就很能夠理解,為什麼香港的藝人,為何在家都會被偷拍
,這是當然的啊,窗戶這麼透明,幾個窗欄能擋住什麼?

 不管你的樓有多高,狗仔只要在對面的大樓,就可以輕而
以舉的拍到妳家啦。

 另外一方面,我發覺台灣家庭的窗簾使用,已經有裝飾用
的趨勢,過去台灣家庭會使用窗簾,大多都是怕西曬,或是
怕假日清早被陽光刺醒。但現在,大家都很重視花樣、配色
等,之前去某同業家,發覺她家就換了新窗簾,主因只是為
了要搭配家中裝潢。

 我,也很重視家中窗簾的樣式,因此在當初搬新家時,就
新一狠,選了兩個價格不可愛的窗簾,搭配在一起,雖然窗
簾看來還不錯,而價格就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