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魔人請勿回應,不喜勿入,我沒拿刀逼你看。

 台灣史上第一位遭收押禁見的總統,就是大名鼎鼎的陳水扁,阿扁在這幾天
打了很多針預防針,說「陳雲林一走,我就會被馬英九抓起來。」昨日又召開記者
會預告「今日必定被收押」,我說,你早就該被抓起來了,整天都在那邊預告,說
實在話的,阿扁,你以為你也是塔羅牌師嗎?除了貪汙,你最會的就是牽拖。

 我在懷疑,怎麼沒有媒體出來作民調,到底有多少人覺得他應該被抓起來?阿扁
整天喊政治迫害,我說,你被政治迫害,然後全家人戶頭裡可以有十幾億UP的錢,
如果是這樣子,我也要被迫害,到底有哪一種迫害可以讓你的口袋飽飽的?
,難道是小馬哥塞錢給你,嫁禍給你嗎?你以為全世界的人腦袋都跟你一樣壞掉嗎?

 說真的,除了「璩美鳳事件」、「紅衫軍事件」以及「鄭王戀之天下掉下來的禮物」
當時我每天看電視新聞以外,沒有一段時間會像這次阿扁貪汙案及張銘清、陳雲林訪台
,每天我都在看電視新聞,此時此刻覺得,電視新聞好看程度高過於連續劇。

 無時無刻我都在跟最新進度,雖然我承認,在陳雲林訪台期間造成的暴力事件,讓
每天看電視新聞的我都在謾罵,因為,這樣子的新聞,立場鮮明的電視媒體,都讓我
覺得正在分化台灣,只有藍綠兩邊,沒有中立。

 那段期間,我都在譴責暴力,若說,那些打人的人,認為,「是我的敵人就該打」
那麼對於這些人,下次我見到面,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用拳頭跟他打招呼。因為只要
我認為你是我敵人我就能打不是嗎,這是哪門子歪理?打人不是暴民,打人無罪,打
人等於愛台灣,這不是暴民,難道還可以得諾貝爾和平獎嗎?

 不要說這是警察國家,當你有家人當警察,莫名其妙站在自己的崗位,連續十幾二十
個小時,看這群人丟屎、丟糞還給你丟汽油,被砸石頭、礦泉水瓶
,頭破血流時,連一聲都不能吭時,你作何感想?很開心嗎?當你的家人被暴民打時,
你開心嗎,覺得這一切合理嗎?我覺得一點都不合理,當在當警察的弟弟被調去站晶華
酒店維持秩序時,當他看到他同學被暴民拖去打時,在家中的我,覺得這些人莫名其妙


 你說你沒有工作,試問一下,你有認真找工作嗎?試問一下,你那副德性,滿口檳榔
見人就打,誰敢雇用你?人家給你工作是應該的嗎,你以為生下來就有飯吃嗎?我承認
現在國家失業率節節攀升,但你有了解這不單單只有台灣是如此嗎?就連過去的世界強
國美國失業率也是持續創新高,你懂這些嗎?你不懂,因為你只懂得用暴力來達成你的
訴求,你認為這是國家欠你的,你沒有用盡可能去找工作,明明就有這麼多工作可以作
即便薪水不高仍可以餬口,你去作了嗎?如果你沒有工作就要在飯店前面行使
暴力,那那一些讀書讀很久,飽讀詩書的流浪教師也找不到工作,那他們都去吃
大便嗎?人家也是有付出努力,挑夜燈苦戰書本,你呢?喝酒、吃檳榔,除了這
些你還會什麼?
我不在乎那些不努力的人的暴力訴求,因為你無理。

 阿扁一家人的連續劇,已經開演很多個月了,從來沒有看過一家人可以這麼無恥,
國庫通家庫,還認為很有理,沒有工作的兒子跟兒媳,戶頭裡可以有高達好幾億的存款
,你要不要告訴我,你們家運氣很好,其實是從天而降的禮物,中樂透了啦?

 當下午宣告阿扁聲押禁見,晚間阿扁又在那邊說被法警打,說真的,這又是在演哪
一齣戲?有人說,阿扁一家人骨頭很脆弱,先前曾經發生阿扁屁股被踹事件,開始說
尾椎骨如何,阿珍也是身體虛到不能出庭,雖然很有力氣講電話跟買珠寶,難怪女兒
一個骨科醫師來當女婿,因為他們一家人,骨頭都很脆弱。

 咕狗一下陳水扁跟跟阿扁,出現的不是貪就是他變成希特勒的照片,我是覺得將他
比喻為希特勒是過於嚴苛了些,畢竟他沒有殺人,但,他自己把自己比喻為努力革命
的法國人(巴士底獄)及為自由而奮鬥的雷震,也太過於臭美,這些人都沒有像他一
吃錢吃相這麼難看,少在那邊不要臉跟丟臉了。

 原來阿扁對於民主的定義是,民主=貪汙,民退黨的立委們,對於愛台灣的定義是
,愛台灣=打人,這陣子我還真的是上了一課。曾經,在阿扁第一次出來選總統時,
我也支持過他,買過阿扁周邊的產品,但這些年,對他除了失望以外,還是失望,我
不在乎你是藍綠,但我只認同你做對的事,我不會不喜歡民進黨,但我不喜歡民進黨
的一些人扭曲事實,例如把打人合理化,這就是我不能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