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蔡宜凌
也就是蔡依林同學
夢這種東西
在你做的時候很清楚
醒來之後卻又很容易忘卻
也許是因為剛剛突然想聽"我知道你很難過"這首歌
我才突然想起我昨晚居然夢見蔡依林
為何我會夢見蔡依林呢?
我想也許是因為昨晚我看到他一隻很awuful的mv吧
我發誓我跟弟弟一起看時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誰的歌(因為看不到臉)
只看到一群舞群在跳舞
當時我下意識的跟弟弟說
"是閃亮三姊妹嗎?"
我弟當然當場笑出來
我想我真的是就事論事
因此這隻mv還有這首歌整個就是"失敗"
走像台的路線了
這首歌就是"野蠻遊戲"(打到這邊才想起歌名)

而昨晚我的夢
我夢見了
我跟她坐同一台公車
她旁邊坐的是她奶奶
我則坐在她後方的座位
而她對她奶奶還滿細心的

當時我想難得能碰到明星
一定要跟她來要個合照
我就問她說
你是蔡宜凌嗎?
可以跟你合照一張嗎?
結果她拒絕我了
讓我小難過

夢就這麼短...

今天下午在讀英文時
我翻出了以前她的第一張專輯來聽
現在聽的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怪我太年輕"
當初這首歌的mv男主角還是林佑威
娛樂新聞的報導還朝向他倆是輔大學長學妹的關係

這首歌我喜歡它的歌詞
現在也滿符合我的心情的
國中時候有一篇作文
老師要我們挑出一首我們最喜歡的歌詞
來寫
當時我就是寫這首歌
然而回想
這首歌歌詞並沒有特別好
但是就視覺得很能符合貼近心情的一首歌
我單純就是喜歡罷了


怪我太年輕
詞:林秋離 曲:涂惠元
我鐵了心 收了愛情 我斷了淚的神經 其實心腸脆脆的 夢也都綿綿的
你喜歡我 那就夠了 我狠了心走就不停 我開了門就決定
今天的你說的不多 手也冰冷 明明痛心 還是面無表情
怪我太年輕 把激情看做是真心 而感情像是夜空的星星
存在卻難以靠近 也許不應該想太多 面對愛情誰都沒把握
讓心思漫遊 自我還給自我
怪我太年輕 比誰都容易不小心的心 從不曾後悔過
不認為是錯 愛有什麼錯
我就是年輕 把激情看做是真心 而感情像是夜空的星星
存在卻難以靠近 也許不應該想太多 面對愛情誰都沒把握
讓心思漫遊 自我還給自我
我就是年輕 比誰都容易不小心的心 從不曾後悔過
我做錯什麼 愛讓我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