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一位朋友跟我說,他昨晚夢見我了~我聽完是一個鬼夢,噗喫笑了
很久,原因是因為他夢見他被人追殺,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他被人追殺了
,結果他躲到了一部車子,結果,猜猜車子後面是什麼?
  一隻狗嗎?還是壞人跟他說"嘿嘿嘿~你還是被我逮到了!!"通通都不
是,結果是夢見,我在車子的後面跟他說,"請你吃雞排^^"
  這是什麼鬼呀~~~~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原因是因為我昨天請他跟
傳說中他同母異父的弟弟吃脆皮雞排,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話說,有位長得很像高中生的,中央學長,也說有夢見過我,不過內容比
較害羞,因為他說他夢見他抱著我啦,真害羞~~這樣子看起來還真像姊弟戀
,明明就比我大四歲,長得確像小我四歲,妙妙妙啦!

  究竟有多少朋友作夢會夢見我呀!!好想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