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時,因為沒有帶我天天必帶的mp3,出門太匆忙了,所以只
能看看身旁的事物,坐了沒兩站,旁邊坐了一位外國帥哥,哈哈,心中還滿開
心的,好在我都坐靠窗邊的位子,每次都喜歡坐這樣子的位子,因為當捷運在
行走時,玻璃可以變成一個神奇的鏡子,我可以透過窗戶看到整個捷運內人門
在幹什麼,我不用正眼去看。

  這時候萬隆站吧,跑進來一堆國小小孩,幾個小男生,背包包,拖書包的
(像個空少),戴眼鏡,背水壺,就是國小小孩兒嘛!不過他們的樣子真的很
天真燦爛耶,我喜歡他們的笑容,喜歡他們的打鬧,很開心,在他們的身上我
看不見任何沉重的負擔,走在台北的街頭,有形無形就是會看到大家的身上好
像都有著重擔,深鎖眉頭,好像總有些揮之不去的心事。托斯卡尼艷陽下,當
中神秘的女子總愛引用費里尼的話,她說費導總是說"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我想就是這樣子吧,有時我們該放開一切,總會有找出空間的,隱藏著你最想
綻放開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