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七月十號,一早起來,沒有多餘時間
飛速前往公車站牌趕往聯合報,卻在路上碰見熟
悉的面孔,是他,在國中時期很重要的一個男生
朋友,是那種真心的朋友,曾經,他一封封的手
寫信寄過來,我一封封的手寫信送過去。

 他的字很美,他的美工也特別的好,國中一年
級時我都是和他和小左三個人一同進出的,也許
我們兩個在後來的二、三年級總是會遇見一些,
莫名奇妙的事讓我們有誤會產生,確還是會再寫
信解釋這一切,都只是希望,我們的友情不變,
友情不變。

 只是,失聯如此久,那天太過急促,只是彼此
叫出了彼此的名,我的腳步卻不能停歇,連聯絡
方式都沒有留下,只剩下那本畢業紀念冊,但唯
一能確信的是,他仍與我住同一城市,且他安好
,知道這些都很好。

 又翻出了以前一疊疊的信,如果說,沈佳儀是
九把刀在中學時期重要的回憶,那麼知道我英文
名為Rita 的Jacky 和熱愛籃球的小左,也是
我中學時期重要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