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時分,敦南誠品,我忘了我翻到第幾頁
,一開始我只是拿著廚房,一本我早已有的書
,我害怕我沒有心思去看其他我需要用腦的書
,在那一刻。

 走走停停,因為一開始少了依靠,如果沒有
了依靠,妳便可以來去自如,因為妳以為沒有
人在等候妳。

 再換,已經是張小嫻的書,跟著店內播放的
鋼琴曲,的確如你所說,有種催眠的效果,對
於近來都沒睡好的你我。

 開始,我有種想逃的感覺,想哭的氛圍,但
腦中還是會出現打字機,打出一行行留下來的
字眼,我沒有失去理性。

 慢慢的,我知道,時間會說明一切。再次有
種依靠的感覺,即便是偷來的。我心情依然平
和,直到了我翻到了不知道第幾頁,小嫻說,
她到台北敦南誠品找到了某樣物品。幾乎有一
種低氣壓,逼迫我的淚奪框、鼻酸。

 在這一秒,你和我的國度永恆存在,世界上
沒有了距離,你在我身邊,一起等待清晨的來
臨。而我沒有見過如此美的台北清晨,街道上
的樹,落葉了。

 此刻,我仍有流淚的衝動,上天多給我了一
些帶著距離的時光,待我如此,我怕我命薄。
只是一點點小幸福。

 然後我又翻來覆去,在胃裡幾個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