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重新重頭到尾仔細看了一次透明人(Hollow Man),除了我眼睛大到
看到後半段才發現,原來女主角伊莉莎白蘇(Elisabeth Shue),就是與方
基墨(Val Kilm)合演神鬼至尊(The Saint) 的正妹教授之外,這次我還注意
到另外一個男主角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完全是我的菜。


 今天才知道,為什麼伊莉莎白,每一次演出的都是高知識份子美女,不
是博士、教授就是研究員。原來她真的是高知識美女,畢業於哈佛大學。



 回歸正傳,我的菜Josh Brolin,帥在他的眼神,帥在他的有肩膀(在電
影裡滿有男人的肩膀)另外,會喜歡,是因為,他有一個我覺得不錯的男
生的影子,戴眼鏡時像,笑起來時像,且都很有顧家好男人的感覺。



 但!!!,我的菜居然打老婆?,因為他在台灣不算是有名的明星,因此中
文網頁的介紹很少,沒想到姑狗大神帶我去認識他,第一個就是辜到他跟
他有名老婆黛安蓮恩(Diane Lane)的爭吵事件。這是在告訴我,人不可貌
相,我眼睛總是狗到屎嗎?氣耶!!!不管啦,他還是我的菜。現實生活中的
那個男生,好像也認同男人打女人豬狗牛,這樣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