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終於去了,說了半年都還沒去的天母的貴婦SPA行程,事實上這家高級的養生莊
所,一年入會費要20萬元新台幣,整個是很遙不可及的夢想,要不是因為工作之故,不太
有可能進入設計如歐洲古堡般的高級Club,在做SPA的當下,不斷的跟A說,你想你男友
會讓你花一年20萬來這嗎?她想了一下,我就勸她換男友,當然我勸她換男友只是說說的,
畢竟真心的愛,用錢換不來,我倒是很讚賞她男友,勸她快點嫁給他。

 倒是我很佩服一起同行的J,可以忍受男友如此小氣,雖然家住豪宅,跟明星藝人,及金
控總經理董事長是鄰居,但這一切都是省出來的!我並非不贊同人要省一點,但我總覺得,
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生活品質一起省下去,人不就這麼一生而已嗎?

 SPA貴婦行結束後,我們一同去吃了,好好吃義大利麵,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義大利麵了吧,因為吃過太多普通且沒特色的義大利麵,讓我開始討厭吃義大利麵,與人約
吃飯,第一個也是先剔除掉吃義大利麵,但天母的LA PASTA 實在是太優了!是一家我吃過
覺得不用推薦哪幾道餐點才能點,新手去,怎樣點都不會踩地雷的店,另外,那天去吃,又
碰見我的偶像,邵昕先生,應該是帶著他的小孩跟老婆,老婆很正!

 好吧,說了這麼多,回歸正傳,吃完義大利麵後,就跑去找住在天母的依蓮何玩,又是大
笑的開始,每次只要碰到依蓮,我們不管看到什麼,總是可以大笑,在天母買了貴死人不償
命的「精品」小襯外套,跑去鄰近士林玩耍,開始了大冒險,尋找沒有吃過的店,後來走到
士林捷運站附近,看到一家很有FU的店,我們就衝進去。

 店名是「看電車,喝咖啡」,是家很適合情侶約會,有情調的店,基本上兩個女生進去,
完全被情侶包圍,尤其是沙發區,當時音樂很迷人,氣氛佳,但第一個念頭就是,第九小隊
聚會絕對不能選這兒,因為我們會轟掉這家店,然後被老闆趕出去,卻是很適合自己一個人
去那邊算塔羅牌。

 點餐時,我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飲料,名稱為「焦糖無水奶茶」這就怪了,沒有水怎樣泡
出茶呢?以前我們喝奶茶,大多是奶精加紅茶,因此我們兩個狂笑,就點了焦糖無水奶茶,
歸納出的結論是,這紅茶是直接用奶泡出來的,純奶不參雜一滴水,且我還請服務生千萬不
要加冰塊,因為一加冰塊,冰塊一融化,就會變成有水的奶茶,就破功了。

 除了焦糖無水奶茶很濃郁,很好喝,當天的餐點,「泰式炸雞飯」也好好吃。衷心的推薦
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