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來的這兩星期,我的心情很愉悅,非常開心
很久沒有這麼充實而開心的生活了,一切都照著我的
原定步伐走,一點點笑點我就可以開心大笑。

 大四反而更認真上課,不知道是因為這學期選到的
課都剛好是我所想要,而且老師也上得很棒,還是怎
麼一回事,覺得上課很棒,是種享受,上完法文課更
有這樣子的感覺,廣電新聞編輯,當代政治思潮等等
。讓我想起有人說起,不管其他人如何分享他的修課
經驗,還是得自己親自上過一堂,才知道這個老師你
適不適合,真的是,我最愛的老師學妹不和,我感到
害怕的老師,學妹卻推薦到不行。

 家教很順利,讀書亦很順利,在充滿高中生的圖書
館,我老了,想想,我的學生年紀都比在場的高中生
大了,想想過往那段青春,聯考的那個下雨天,媽媽
為我包粽子的那個夏天,和初戀男友一同去圖書館看
書的時光,和三五好友一同去圖書館算數學討論歷史
題目的春夏秋冬,文化中心一切好像都沒有變過,只
不過是今天冷氣壞掉,E04!!害我襯衫都被汗淋濕
了,對面的高中生也好吵,小情侶一直聊天。

 希望不要變,我的生活步伐可以一直這麼穩定,雖
然今天接到小兔電話,我很想要參與未完成的夢想,
但眼前我要面臨的更加重要,只好忍痛拒絕。

 明天要接待香港來的KEN,最近相簿新增的速度太
驚人,我沒有愛玩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