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三峽的台北大學那邊打工,是幫遠雄企業所設的加油攤位顧攤。
當了一天CHEER LADY心情非常愉悅,對馬拉松也有多進一步的認識。四百
多人一同跑超級馬拉松,超級酷。為什麼要叫超級馬拉松呢?跟一般馬拉松
有何不同?一般馬拉松都是以42公里為標準,而這次的台灣2006年超級馬拉
松則是分成五十公里組跟一百公里組。

 一百公里組的從早上六點就開跑了,一直到莫約下午三點多吧優勝者出現了
,我真的是非常佩服每一位跑完五十公里及一百公里的選手,我從中學開始,
就不是一個能跑步愛跑步的孩子,但喜愛跑步不一定能跑完馬拉松,那種長時
間,耗體力,需要耐力堅毅力的活動,直到最後。一位在國防部服務的先生,
人很棒,都會跟我解釋很多有關馬拉松的東西,他說,我們CHEER LADY除了
發送奶茶外跟說加油外,其實可以叫叫參賽者的名字,他們意識會更清楚,他
說,跑到最後真的很容易意識不清,那稱為「撞牆期」,因為通常聽到自己的
名字都會有注意力,但實在太難為情了,我都不認識他們,不過,話說,參賽
者五十公里組的,跑台北大學要跑12.5圈,所以會見到我13次,跑到最後都認
識我的模樣了。

 每位跑完的參賽者,我都會再送上奶茶,跑時也許他無法補給,看個人習慣
,但跑完我一定要給他大大的讚賞,因為實在太厲害了,就在我奉上飲料時,
五十公里組的第二名英雄跟我說了讓我很開心的話,他說,「我從一開始跑到
結束都喝妳的飲料,謝謝妳。」還將花獻給我,真是讓我太開心了,還有榮幸
跟全台第二名合照一張,他整個人很謙虛。

 一整天,到後來,得到了許多參跑者的笑容跟友好的對待,真是開心的打工
,也很感謝馬拉松比賽的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在我飢餓時都會拿食物過來給
我,人真的是太nice了。我喜歡群跑馬拉松的人,他們很認真的在過生活,認
真休閒,認真對待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