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我算命,也許是我太笨,沒記得橋段是是我當初
最愛的電影。

人的一生有很多很多的夢想,每一個夢想都有他的特質,但是
未必每一個都能實現,但是妳要記住,你的夢想一定要放在妳
的前面,一個一個的排開,(此時他放著我的四張Lucky seven)

有的夢想好像很遠,但只要妳有信心,他自然而然就會出現。

有些夢想好像很近,但一不小心,他就會躲在了背後,你一輩
 子都看不到。

又好像有些夢想,放在你的心裡很久,以為沒有人發覺,但是
 到底還是被我發現。

這個是你這一次的夢想7到底在茫茫的人海裡面,能
 不能夠實現呢?我幫你算出來了,可以夢想成真。

 是真的被催眠嗎?我沒有看過這麼讓我驚訝的魔術,眼中盡是
方塊四,但方塊四卻靜靜的躺在牌盒中,我傻了,今晚有太多的
驚呼了。如果可以你幫我把牌變得全是Andy Lau嘛,我要整副
牌都變成他。

  大家如果不明白我所說的所有牌都變一樣又變回來是什麼意思
,可以參考以下影片,雖然說像我一樣看現場比較刺激,但無魚
蝦也好嘛,將就一下:
http://media.penguinmagic.com/movies/products/2010a.wmv

 不得不稱讚的手真的很巧,相較之下,在你面前我的手腳真
的很愚笨。那電影可以再說一次我愛妳,你變魔術可不可以再變
一次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