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Voice回國後,先是傳了一張照片給我,我從MSN收檔案時,只看到黑黑的一張照片,當
然也不會知道為何他要傳一張黑黑照片給我,當收完照片,打開那一刻,立刻笑了,是那種大大
的微笑,像這樣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不只是五光十色炫麗的Las Vegas,他
還記著我,看到有我英文名字的廣告看板,拍了下來。

 讓我在一堆記者的記者室內,超點飆淚,因為真的沒有想過,去年是明信片的感動,今年則是
為了一個看板感動,感動的不是他寄給我什麼東西,感動的應該是心吧,感覺到他那顆貼心,他
一聽說,我差點因此而哭,就說,那明年不去美國了,我想,笨蛋,你是去那邊參加研討會,又
不是每年去那邊,只是為了可以寄明信片給我。

 Rita Rudner是名喜劇演員,在今天之前,我從不知道她是誰,對我們有意義的,只是這個英
文名字Rita,翻成中文,我的朋友們也愛叫我瑞塔。
 
 周三下班後,與記者、公關們相約打球,讓我心情很好,那天清爽的妝扮,就是為了打球啊,
好久好久沒有運動了,久而久之也以為自己不喜歡運動。但後來才發現,不是不愛運動,只是找
不到想要一起運動的人;不是還想單身,只是找不到適合的人,或者是時間點還沒到吧。

 羽球好好玩,尤其是跟好友們一起玩,雙打很有趣。上一次打羽球應該是高中時候,以前讀的
高中還有附設國中部(嚴格來說應是先有國中部後增設高中部),總而言之,羽球在國中部被列
為重點運動項目,因此高中部的體育老師也變得重視羽球,有一段高中體育課光陰都在羽毛球課
渡過。

 總而言之,運動很開心,但打了近三小時的球,讓我全身痠痛,只有唯一沒有運動到的左手沒
事,因此我今天出門必備物品就是姑姑從美國帶回來的酸痛乳膏,還有從奶奶那邊拿到的小包裝
撒隆巴斯。希望以後也能開心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