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在這兵慌馬亂之時,找個人聽聽笑話,尋求一下安慰,
結果看到了那句「只有自己可以支持自己」這位大哥,你怎麼將我
心中想講的話講出來。然後我就作罷,繼續趕工。

 怎樣的煩亂,都也只有自己可以解決,最後問題還是得靠自己去
處理掉。我急切的覺得時間不夠,因為我慌我亂我沒有找出重要的
那條主軸那條線,一旦找到方法之後,一切就如順水推舟。
 
 Jenny在找平衡,工作與生活之中,而我也還沒找到平衡點啊,
狠狠的失去了重心,所有的約會一概取消,很無奈,但也好,不用
去想一些紛紛擾擾。

 努力的找出時間空隙,羅斯福總統曾說過「零碎的時間能為你織
出一條美麗的彩帶。」我希望我也能夠織出一條璀璨的彩帶。

 情緒性的字眼我一點都不想回應,沒有心力去回應所謂的情緒。

 莫忘初衷,我催眠自己變成哪種人就會變成哪種人,最怕的是
當我習慣邪惡的一面就變成邪惡的人。幸好有隻正義之手適時將
我拉住,告訴我我犯的錯,我該要保護我的受訪者,我該拒絕嗜
血的媒體,我該要回到以前新聞學中的守則,先做個人,先學會
做人,若連人都當不成,還能做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