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地重遊,不同的是,坐上的是小黃,而不是你的後座。
一樣凌晨,一樣的校門口,昨晚,只有在心中感慨。今天你
同我說話,我沒有提起,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聽。
 那個晚上,先是絕望,疲憊到不行,我的身心明明就疲憊
到不行,打完遠洋電話,哭了疲憊,還要裝作若無其事下山
,尷尬的求助於朋友,然後你強硬的口氣夾雜著擔心,讓我
回到了校門口,即便我認為你的找尋晚了些,卻還是軟弱的
想聽你的解釋。
 昏暗的樓梯燈,低著頭,你拉著我向上走,走到最靠近星
星的那端,究竟是多久以前的事情,為什麼還是像昨天?還
是如此清晰。
 我還是記得一個晚上計程車錢五百塊是怎樣子花的。兩邊
的距離,車錢,還是沒有變。
 我喜歡這校園的感覺,我還記得你在校門前接受採訪的模
樣,我很懷念以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