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被打擾,不愛我的生活被掌控,不愛由多嘴的人告訴我
我該什麼時候休息吃飯,這是我的事,我的生活。該穿什麼衣
服,配什麼顏色,搭什麼車,如果我沒有求救沒有問,又何必
多嘴替我說呢?

 當我給自己喘息的時間,就只是想做自己的事,自己的規劃
,我真正的休閒時間,再也不想配合任何人,未來也只有你陪
我,不會是我陪你,因為,我沒有那個心力了。

 然後受不了幼稚的嘲弄,受不了白目的對話,受不了自以為
是的幽默,懶得說明,懶得對談,沒有時間心力解釋,就乾脆
關上門,再多道歉也無用,因為你已經踩了我N百次的地雷了
,受夠。

 幸好,姊妹,不用多說就知道對方想法,久久一次對談,像
是倒了一桶垃圾,處不來的我們就放掉,說不清的就讓時間去
証明。這世界真心想要對談的人不多,如果,如果我連跟你說
話都覺得累了呢?也許我會開始選擇逃,不如就像當初我做的
決定一樣,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