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的眼淚飆出原來這麼容易,只要一聽這首歌,我就會想到多麼痛,
只要一看那我投射的片段,眼淚54321立刻斗大落下。然後心可以揪成如
此雜亂的一團,會痛也好,告訴我自己,別妄想了,還會痛,表示還記得
那傷,妳怎還敢奢求什麼?

 身體無力到日夜顛倒,分不清日夜,淚在還沒睜眼前就先留下,然後再
朋友面前再強顏歡笑,然後藉題發揮哭泣,哭的原因只有自己明白,卻借
用別的理由。

 有時我可以坦然,有時我可以笑笑看待光明面對過去那段,有時我卻像
現在歇斯底里到不行,因為真的很痛很痛啊,像腳上那塊消不去的疤一樣
,雖然隔了很久,但看到還是會想到當是怵目驚心的痛,還是會顫抖。

 然後脖子爆青筋般的嘶吼,淚已縱橫滿面,對王子大問為什麼每次都是
如此,哭喊,將手上的手機毫不考慮的狠狠摔在地磚上,然後抓著自己的
頭,悔恨的是些什麼?究竟是些什麼?已經不知道思考的是些什麼。

 我對自己發的誓,怎麼可以忘記?不該忘記,也許是種懲罰,對自己的
或者是對誰的,有時他們問,我笑笑帶過,因為心中早已築起一道柵欄,
一座牢獄,有時夜深,我會望著牢外,不知誰能陪我呢喃幾句,卻發覺,
只會更發寂寞,還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卻又不得不擔心青春的流逝,是
什麼都換不回的。

 JUST將近一年,在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