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輕易妥協的人,對於我在意的事,
是你讓我明白的,之後,我就會走向我想,而我
該走去的道路。

 也許是我的自私,我從未有過這樣子的擔子在
身上,頭一次覺得關心也是一種擔子,但也許是
我該有的回應。

---------------------
 打了通電話給一年前,問了他香水在何處買,
只聽見他滿是驚訝我居然打給他的語氣,難道當
初說的是朋友都不再是了嗎?也許,我打給他,
也如同他打給我一樣,那種感覺,抱歉,對不住
的感覺,而非厭惡,只是心中的抱歉會提醒我們
做過的一些無可奈何的事,只是單純的不適合,
對不起。

 也許即便是釋懷的人,也不要輕易去打擾覺得
對你抱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