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一大早清晨,小小姑娘就起床,因為當天Dennis不怎麼幸運的需要
上班,而且還代倒很爛的班,就是7:30要到新光三越看大家登高比賽,一
整個很無聊,所以,當天就陪他一起去採訪,免得他又可憐又沒人可以聊天
。當他去採訪郝龍斌市長時,我坐在媒體休息區,看著只有一頁的經濟日報
特版。

 一轉身就看見孫叔叔,我興奮極了!趕快從包包拿出相機,請Dennis幫我
跟孫叔叔拍合照,在那之前當然禮貌性的奉上自己的名片,當時我嘴裡默默
的唸著:「我從小就看您演的戲,我最喜歡您的那部搭錯車。」

 但孫叔叔只是微笑,我心中想,我絕不可能記錯啊,搭錯車是他演的啊!
還是我誤會了,孫叔叔只是不希望,我記得他且印象最深刻的一部戲,卻是
他演啞巴的一部戲,這樣子還真尷尬,但我心想,啞巴還能演到大家印象
深刻才厲害吧。

 大家對孫叔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拍過非常多公益廣告,最有名的一句
台詞就是「孩子,夜深了,回家吧」另外,就是一系列的戒菸廣
告。以下附上一些他的作品,我最最喜歡的就是搭錯車了,劉瑞琪在裡面好
美,其實,我愛的是第二男主角吳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