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不在我身邊我很堅強,親愛的,今天下午走過
的路,走近那個轉角的店,當時我陪你走過,你當時很堅強
,所以我現在也要很堅強,親愛的,雖然現在你跟我之間隔
著一片海洋,但我依然很想你。

 親愛的,不知不覺,我今天聽起那首歌,站在行進的捷運
列車裡,我的眼眶還是紅了,有種嚐起來鹹鹹名為眼淚的物
質,默默的滴下,因為,我的決定如此果斷,因為,我等到
我要的答案了。

 親愛的,我們了解彼此,我總是告訴你一切,你也毫不保
留的跟我說,我們常常捧腹大笑,在那個充滿書香的辦公室
裡,我曾經一度從你身旁的椅子跌下來,只因那夜蠢斃了的
私密故事。

 親愛的,今天坐公車時我才發現,我猜想老天爺在整我,
因為一切的先後順序,是一樣的,只是我忘了跟你說,只是
我也不知如何說出口,只是我們都有害怕責備彼此的那時刻
,因為很愛對方。

 親愛的,我很希望看到你穿白紗的樣子,我希望到時我能
夠站在你身旁,一起分享你幸福的喜悅,親愛的,我們都有
過彼此難以體會的痛,但我們的出發點都是愛,只因為愛,
愛孩子,愛身旁的這個男人,現在你有了,我總也能因你而
感到一絲的幸福香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