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有開心有眼淚,只是就如志昊說的,他說
我這樣子下去不行,「你的喜怒哀樂都被工作操控了
。」是啊,我才驚覺,我的喜怒哀樂都只因為工作,
不是說我的生活沒有其他事,而是會讓一個人的情緒
瞬間從天堂掉落地獄,或者五分鐘就坐雲霄飛車般的
起伏,就只有感情事跟工作啊!

 當另外一塊空白,被工作操控很正常吧!不談工作
,談些開心事,零七年末,我的休閒生活終於逐漸步
入正軌,去聽了幾場演唱會,包括我最愛的penny及
tanta合辦的演唱會,那天我還幸運的坐在梁靜茹正後
方,1600的票值回票價,買2送1,還送梁靜茹的微笑
一枚。

 阿妹的演唱會真是熱力四射,很瘋狂的我穿著高有
5公分的高跟鞋,在演唱會場站了一晚瘋狂了一晚,
那些歌從她口中唱出,總有讓人落淚的力量。

 只是不愛將生活的小精彩,像流水帳般的記錄書寫,
感動總是滿得讓我來不及寫出,醞釀在心中很膨派,
只要不到一刻,我就會因為感動而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