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講話,亂形容自己笑得很開心,根本就是在苦中作樂
昨天跟Tob說,我很心酸,他說職場好恐怖,但也只是當
下我需要抱怨一下,然後MSN暱稱就改成「好心酸」後來
又改成「帶著爽朗口氣流淚回答好心酸」發覺太多人問我
怎麼了,我又難以言喻,就形容這個事件及我的心情像是
「要馬兒跑,又不讓馬兒吃草,要馬兒去吃花,那隻馬很
尷尬。」Tob大概已經習慣我形容句子的作風了,可能躲
在螢幕那頭偷偷笑。

 為了避免大家一再的關心我那微不足道的小挫折,我就
將暱稱改成「我是一匹尷尬的馬」然後CJ請我幫他家蕭先
生多多宣傳,開玩笑,立刻就將網址放在我MSN暱稱上啊
,這樣子多有馬蕭配的感覺。

 今天又讓我中箭落馬了,什麼鬼謠言,唉!開春不利,
後來小熊先生就安慰我,他說,這點小挫折不算什麼,的
確,跟他的比起來不算什麼,只是我的暱稱會更悲情一些
,我現在不只是誤闖入黑森林的小白兔,他說,那你就要
像「被捕獸夾夾住還要滴血奮力往前衝出黑森林的小白兔
」我的媽啊,我狂笑,整個可以想像,留著血眼眶泛著淚
的小白兔,腳被夾住還奮力向前跳的感覺耶。

 昨晚以痠軟的牙齒結束這一切,很興奮,終於拿到與我
牙齒緊密相合的牙托,每天都細細的刷牙!沒想到30分鐘
的威力如此強大,讓我今天一整天牙齒都持續痠軟,讓我
昨晚做夢也夢見牙醫師,夢見我帶著酸軟的牙齒去記者室
寫稿,不過牙醫師滿帥的,多希望這個夢不要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