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燙了髮,像走入黑森林,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外面下著雨,前面的司機
不語。坐錯了Taxi,司機說:「真是陰錯陽差!我還是會給妳打個折。」接近
午夜時分,我的心有點不安,很怕自己迷路。

 在半小時前,跟我的廣東話老師借了打火機還有蠟燭,而後在咖啡店裡找好
吃的蛋糕,買了杯他最愛的拿鐵咖啡,我對店員說:「咖啡幫我做熱一點的。」
,我心中想,我怕路途太遠,到他嘴邊時,咖啡會冷掉,這樣子就不完美了。

 當車子開到洗衣店對面,我驚醒,看到了熟悉的洗衣店。

 「下車!」身旁有些正要回家的人。我的心定了些,腳步也變得輕盈些,打了
通電話給他,手裡拎著蛋糕還有拿鐵咖啡。那一晚
,

Our Second Month We Have Two candles,one coffee,one cake and
 Each 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