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入本文主題前,我要先Complete一下無名,怎麼網誌
分類這麼少,我想要寫跟Baby有關的文章,到底要選什麼分類啦!
最後只好無奈的選-生活→寵物→其他動物

就算我勉強過關吧,人類也是動物的一種啊。冏........................

 今年是牛年,有許多朋友的太太,甚至是報社同事都在去年懷孕
並在今年生寶寶。同事王媽在發消費券時,說,希望他們家
「周健康」也可以領到消費券。而後確定領不到時,就改變,希望
周健康可以生在四月底、五月初,當一個牛年的金牛寶寶。

 一整個就是牛!

 先來解釋一下周健康的名字是怎樣來的。有一天,我問王媽
,小孩的名字取好沒?。她說:「就叫周健康」我心想,這麼
酷的名字,到學校應該會被小朋友欺負吧。

王媽:「哪個小朋友敢欺負周健康,我就請她們來我家吃飯。」

我心中的OS....這位媽媽真的有一種氣勢,而且是很狠的氣勢。
但,事實上這小孩會不會叫這個名字,還是個未知數,等到時
這位媽媽回工作崗位時就知道。


 那天去看周健康這位小帥哥,發覺他個很容易受驚訝的小嬰兒
,我們只是隔著玻璃看他,他都會因為受到驚嚇而大哭,臉整個
都皺起來,且紅紅的。

 很有趣的是,這家坐月子中心,有給小嬰兒游泳的訓練室,嬰
兒游泳池裡,是小小的泳圈,護士說,等小寶寶體重夠了,看情
況會讓小嬰兒來練習游泳。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就像下面的圖
一樣。



 周健康則是一個活活潑潑牡羊座小孩,他早一點生出來,沒有
如願成為金牛座小孩。想必以後一定是一個很會說話的小帥哥。



 接下來要介紹的則是清秀佳人周小公主。這是學長Simon
的第二個小孩,是個漂漂亮亮的小女孩。長得比較像媽媽,同時
也是個很愛打哈欠的小孩。而且才生出來沒多久,雙眼皮就超級
明顯的。



 那天學長召帶我們去他很像瓊瑤小說裡的豪宅,中午聚餐以及
看小嬰兒。當然我們這群阿姨、叔叔,也要挑挑扮手禮才是。結
果大家就都委託我去挑嬰兒禮物。

 本人我非常喜歡可愛的小朋友,恰好我家巷口就有一家奇哥,
所以當天就很開心的去挑禮物。進門先是挑了一個小女孩會喜歡
「粉紅色兔裝禮盒」,之後就想說要幫小公主的哥哥「小寶」
也帶個禮物。

 因為怕小寶忌妒他沒有禮物。所以我就想說幫小男生帶個帽子
好了,最近夏天到了,天氣炎熱,小男生出去玩時,頭頂可以戴
頂帽子。

 沒想到帽子的價錢,著時嚇死我了,頓時覺得我年紀大了,嚇
不著。將近1K真的是很嚇人啊。難怪說,這個世界上,女人的消
費力很強,但媽媽的消費力更強,為了心肝寶貝,買東西不眨眼
的啊!但基於可愛的小寶,很受阿姨跟叔叔們疼愛,所以大家還
是決定送小寶一頂可愛的蜂蜜帽帽

 結果小寶不領情,每每幫他戴上帽子,他就給我拿下來。

 



 話說,當時我挑帽子時,還特別提醒小姐要挑帽圍大一點
的帽子給我,我想小寶的確是有乃父之風,小小年紀,頭還真
的不小,但也是超可愛的,跟他爸爸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
的。
 
 今年有這麼多寶寶出生,讓我覺得台灣人還是很重視傳統習俗
,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今年是牛年,加上今年是孤鸞年,所
以去年有許多人提前結婚,另一方面,明年就是虎年,通常父母
不希望生出「虎子」,所以就會提前「加工」努力做人擠出
牛寶寶,今年嬰兒用品業者一定賺翻天,我看麗嬰房股價又要漲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