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了,已經很久沒有被誤會了
,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才發覺我當初是怎樣子無力
的退出戰場,現在我又要加入了嗎?還是讓自己再休息一下,其實這學期都是處
在休息的狀態,我想一切事物都等暑假再說吧,到時候我又會變成一個神經質+
愛哭的人了,我想未來的路就是這樣子。
  
  又藉睡眠來逃避了,逃避我很糟的情緒,還算有效,然後接到電話,更可以
睡得更安穩了,我的心也像是吃了定心丸一樣,謝謝你,當我昨晚狂風暴雨的情
緒中,全世界都掃到颱風尾了,只有你很聰明,在我睡著之後打給我,你聽到的
只是一個睡著的小女生的聲音,聽起來應該有比較溫柔一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