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很大,所以穿了短褲衝去學校上體育課,打了桌球,期末考嘛,
真的是打得我頭暈,原本身體就不好了,感覺快要氣喘了,學校大禮堂的電梯
實在是太小了,因為不想遲到,所以我就爬了樓梯,爬了7樓吧!我的媽呀!
讓我整個頭暈,讓我原本前晚一直延續到今天的頭痛更加劇烈,所以我快速的
打完我該打的最後一場,快速離開學校。

  晚上跑去李婕兒家玩,看到他爸爸傳說中的裴勇俊頭,超酷的~不過重點
還是今天開心的卡拉ok,唱了很多老歌,當我點『紅鞋女孩』時,李婕整個
笑翻,不過她的講話版的『心理遊戲』也很不錯,我也快笑死了。

  照片中我唱的是,瓊瑤的經典大戲『青青河邊草』的同名主題曲,偷偷告
訴大家我還會唱很多老歌,可惜她家沒有『浴火鳳凰』,回家的路上我發現,
我的頭不痛了,我想一定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壓力,讓我頭痛,所以今天放自己
一個小假,是正確的!!微笑^______________^今晚繼續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