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聊天,他說當初那個女孩選擇了所謂的漲停板,而放棄
了績優股。七年過去了,女孩與男孩重逢,女孩主動打電話連
絡當初的績優股向他說近況,漲停板跌到谷底了,家道中落了
,所以漲停板也主動跟女孩分手了。

 以前會跟彥兒聊績優股跟漲停板的問題,因為女孩總是會面
臨到選擇這件事,後來發覺最傷她心的或者她最愛的跟他是否
是漲停板一點關係都沒有。
 
 前一陣子和麗音及立煒聊到女孩25歲面臨的績優股漲停板選
擇大關卡,還是很難下結論。我得到的結論是,等女孩變成40
或50歲的女人時,才顯得出她的選擇是正確或失敗的,心的溝
通才是重點吧,因為看到太多老夫老妻卻在分居分房睡的例子
了。

 你喜歡怎樣子的感覺?關於錢或者成功這件事。也許是因為
不管怎樣從小要什麼我都要靠自己雙手努力爭取,學才藝,砸
錢 no way 要什麼就自己學,靠自己,因為他們那一代的孩子
比我們更苦,更努力,但父親對於教育上的錢卻很捨得花。游
泳多去游泳池幾次,他會陪我和弟弟去,站在岸邊看著我們模
仿學習。運用校園資源學習,參加比賽增加自己經歷。我的才
藝很俗,一點都不高級,但我很認真的喜歡,因為多年過去,
我還可以教這個特殊的才藝給我的家教小孩。




 了解一個人很難,對於你,今晚的我卻很想哭,這是你,一
個原本我想依靠的你,我還不了解你,現在這樣子絕對會是好
的,我想是的。

 文章總只是引子,不能告訴你什麼,電影是一面鏡子,反思
你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