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喝了Asahi,聽了首想哭的歌,還是很難過,凌晨
時分沒有人有空來安慰一個不知所措的人,我聯絡不上你。

 這世界的自我展示,透露了一切,就當做這是驗證吧,那
些字句總是相關的人才寫得出來。

 2/14號情人節,看見MSN朋友們的暱稱,發覺高中同學的
他上面寫著"我最愛的女朋友...她...她出國了...要好久好久好
久...才能回來...我好捨不得...我好孤單...."因為是高中班對,
所以習慣性的丟他問他女方(同樣是我高中同學)是否要出國讀
書。

 沒有回應...我以為是他離開,後來換丟同樣在線上的女方
,當時我真以為她要出國讀書,畢竟大家都大四了,加上女
方的暱稱是"我會乖乖的"所以就真的很像她要出國讀書,講
些讓男方安心的話,但女方同樣也沒有回音,我沒有多想,
單純只是想關心高中同學近況。

 就在剛剛,浩瀚的BBS社群解釋了兩人不回我的原因了,
在版上看見一篇很難過的分手文章,內容種種形容男方和
女方,同學兩年再加上交往四年,感情卻抵不過認識兩週的
另一個男孩,等等,長篇的文章訴說著他有多難過,就在最
後我看見了同樣的一句話,放在文章的最後。

 "我最愛的女朋友...她...她出國了...要好久好久好久...才能
回來...我好捨不得...我好孤單...."

 我才明瞭,這個原PO就是我的高中同學,因為傷心難過
才欺騙自己女方要出國讀書,藉此安慰自己,這也解釋了為
何昨天雙方皆不回我訊息,這種尷尬的答案很難回答,因為
我想的跟他們現實的狀況不同。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我也
覺得很難過,原來這就是走了六年的感情。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我只想說,不管如
何總是祝他們幸福,找到屬於自己所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