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帶高三地理班學生這學期的最後一天,其實
下學期我應該就無法帶他們了,我還有我的計畫,我的考
試等等等,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很深,我真心的喜歡我的學
生們,也許這份工作對我來說薪水不高,但我會繼續留在
這裡完全是因為工作的好夥伴好上司,以及可愛的學生們
,總覺得從他們高一陪他們到高三,這樣子有種懷胎十月
的感覺XD雖然我沒真害喜。

 星期二1/3李婕送給我一個草莓麵包,是我一直很想吃
,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忙得沒時間去買的草莓麵包,收到時
很感動,真的很貼心。許許多多學生都給我深刻的印象,
情人節雖然沒情人,卻有學生送的金莎巧克力,在教師節
也會收到卡片,生日時更有懂我的學生送我書當生日禮物
,最好是還有學生知道我單身,要幫我介紹他表哥,很想
我當他表嫂是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