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碰過這麼囉嗦的人,近一個月去了光華商場兩次,被搭訕兩次,你說我
開不開心?說真的,我真的對路邊搭訕一點興趣都沒有。

 11月5號生日這天,張小嫻心情很好,當然是打扮漂亮一點出去逛大街,
買些我需要的東西,去光華商場買了很難找的XD讀卡機,買完後,當要過
馬路靠近北科大時,過馬路時,後面突然有人跑過來

 喊「小姐小姐,不要走這麼快嘛」我心想,是我掉東西了嗎?A男:「
不要
走這麼快,我不是要推銷東西給妳」
我心中超囧,我沒有想過會有人在馬路上
推銷東西給我啊。

 A男:「我是想要認識妳啦,可不可以做個朋友?」,此時我表情更囧了,
他不斷的重複這句話,我只好淡淡的說出一句:
不好意思,我沒有在路邊
認識朋友的
習慣。」總覺得這句話有種淡淡的哀傷。

 接下來,就是這篇主題的主角,搭訕囉嗦王,這輩子被搭訕這麼
多次,就是沒有碰過這麼多話的一個人。

地點:忠孝新生(北科大、證期局對面馬路)

時間:下班尖峰時刻

 張小嫻正要過馬路,娃娃臉囉嗦王此時走到張小嫻旁邊,說,請問,臨沂街
在哪邊,怎麼走?我說:我不清楚耶,應該不是在這附近吧(事後,本報證券
一哥在電話中才跟我說,就是在這附近)

 娃娃臉囉嗦王:你在這附近上班嗎?
 
 我:不是耶,所以我對這邊路不熟
 
 娃娃臉囉嗦王:那你給我一點方向,讓我知道怎麼走,我跟朋友約在那邊
       (真是不死心,一直對不知道的人問路)
 
 我:我真的不知道,你要不要問計程車司機(快速過馬路)
 
 娃娃臉囉嗦王:那你給我你電話好了
 
 我:(大驚),什麼,這樣子不好吧,幹嘛給你我電話

接下來他就開始囉嗦了@#$︿&()_..........................

 娃娃臉囉嗦王: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啊,你知道嗎,事實上認識朋友有
          五種方式,第一種就是同學跟同事、第二種就是網交
(靠,我有沒有聽錯?網交是啥咪東西,不是網友嗎?),第三種就是
巴拉巴啦。

 我心中O.S:你最好是可以掰這麼多,表情還給我很認真。因此,我
想說,給這個人一個機會。

 我:你是北科學生嗎?(因為他看起來就娃娃臉,我對小弟弟一點興
趣都沒有)

 娃娃臉囉嗦王:我不是啊,我只是看起來Baby Face,那你幾歲?

 我:你猜得出來我幾歲,我就給你我Msn。

 娃娃臉囉嗦王:這樣子很危險耶,要不然你也猜我幾歲

 我:(火大)是誰跟誰要電話啊,我幹嘛要猜你幾歲?

 娃娃臉囉嗦王:
(想了想)那我猜妳32

到底是我聽錯,還是你嘴巴有問題?

我怎麼會是32歲?

 
 我不悅的說:你怎麼會猜32?我看起來像嗎?

 娃娃臉囉嗦王:
那28歲?

 我:(真的火了)你猜錯了你猜錯了你猜錯了你猜錯了

 娃娃臉囉嗦王:那是年紀大一點嗎?(請容許我在這邊罵聲靠揹)

 我:你猜錯了,沒有機會了,電話或Msn你都要不到了。

 我就負氣的逃離那個搭訕娃娃臉囉嗦王。

然後就去IN HOUSE點杯Blue Hawaii,消消我的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