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開始就從「旺旺餃子館」,這家餃子店,每次我經過,無論是中午
還是晚餐時間,都是高朋滿座,甚至門口會有一堆人在等著外帶,也不知道
為什麼,可能是東西還不錯吃吧,或者是名字取得好?有兩個旺字,想不旺
都很難,那現在身處在旺旺集團的我,公司是否會從此就一路旺起來呢?。

 很快的,我的感冒因為我持之以恆的乖乖吃藥,所以恢復得很迅速,我不
喝其它冰的飲料,我只喝溫水,今天到經濟部代班,出門前拿了個空瓶子裝
了水,以備想喝水時用。很快的,沒一會兒水就被喝完了,在記者室的飲水
器又裝了裝水,誰曉得,一不小心,這瓶子,就被熱水整型,變成曲線瓶
,看起來還滿好笑的。



今天:被說像韓國人(臉又長又窄又小、眼睛大、鼻子挺)韓國人
不是大餅臉嗎?怎麼講得,我像的是整型過後的韓國人。前一陣子還被
同事問說我的鼻子是不是假的,我聽來就覺得好笑,這麼醜的鼻子怎麼
會是假的,就算醜,也不是整形失敗,好嗎?

 我沒有整,如果能夠整,早就在媽媽肚子裡整了,趁我她在肚子裡燙
自然卷的時候,順便開眼頭跟墊鼻子之類的。

 沒有戴隱形眼鏡走回家,什麼都變得好模糊,連人都是,害我一度以
為我看見的不是真的人,以為自己成為電影「我的左眼見到鬼」的女主角
一樣,然而,原來看不清的感覺,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非常害怕。這是
現實中看不見的感覺,就覺得超級心慌,對一個人看不清、猜不透,也是
這樣子的害怕,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