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隨性的康妮學妹一同去聽范逸臣的「無樂不作」演唱會,完全是個很
開心的一晚。從我們一開始買螢光棒就笑聲不斷,我們在眾多小攤販中,挑
選一個辣妹的攤子買螢光棒,才發現,現在的螢光棒,實在是太厲害了,一
支螢光棒裡面可以出現很多種顏色,還自動閃,另外,我也買了小惡魔角
完全很搭配我的桃紅上衣。



 看這隻螢光棒的威力,我們兩個不由自主的著魔的哼著電音「逼逼逼逼逼
逼逼...
」,還有最近廣告打很兇的,謝金燕「練舞功」,笑翻我們兩個人,
基本上我明明就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卻愛做一些很台的事,笑點很低。



 剛開始,就像是電影海角七號的序幕,范逸臣開場唱的就是很熱血的那首
「Don't Wanna」,好喜歡裡面這幾句「it's time to realize,I'm better off
 without you
」。

 但說實在話的,一開始小范的造型,真的讓我跟康妮學妹大吃一驚。因為
他頂著一頭橘色的長假髮,所以一開始我就跟康妮說,這根本就是x-Japan
嘛,很搖滾,但我們兩個很不習慣,非常希望他趕快換衣服。

 而後,他換的白褲及藍襯衫加黑框眼鏡,則是讓我們兩個小妞讚不絕口,
這樣子才能襯托出他帥氣的臉龐嘛,尤其是這樣子斯文的打扮唱I Believe
,完全迷暈我們兩個,當然現場氣氛也因為這首歌而感動不已。

 最早認識范逸臣,是在他剛出道之時,翻唱這首韓國歌,他好到無法置信
的聲音唱這首歌,總是會帶我回到「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的很多感動鏡
頭,當然也會記得這首歌對我代表的深深意義,雖然這一切都過去了,但這
份感動還是會因為這首歌而牽引起。

 場中的高潮,非完美人妻之富商太太張清芳的出現莫屬,那首無人熟識,
一整個經典,睽違五年,從香港回台灣站台,讓全場的聽眾都瘋了,以前的
我都沒有發現張清芳如此有魅力,更重要的是,還聽到我常在哼的那一首「
Men's talk」她的歌真的是朗朗上口。

 另外黃大煒的現身,那首經典的「妳把我灌醉」也讓我深陷其中(不過若
真要作我的喜愛排名,原唱第一名,第二名還是我的林宥嘉,第三名再輪實
力派唱將小范),接著一連串的威爾史密斯飛船,都讓現場氣氛很嗨,當然
是喜愛這些歌的人比較多感動,現場我還是看到很多人滿臉木然。

 
 這一晚我很享受范逸臣深厚的唱功,以及他無懈可擊的完美聲音,他的
音域之廣,高音之高,都讓我驚訝不已。只是,我跟康妮等了一整晚,一直
沒聽到經典的Piano,非常不甘心,當然,幸好,最後,這首歌當成最最後
的壓軸,讓我們滿心歡喜的回家。

 PS.海角七號全體演員全部出席,獨缺國寶,我跟康妮說,我猜想這是因
為小范的演唱會是台灣大哥大贊助的,而茂伯最近幫中華電信代言,他再怎
樣應該都不可能出來幫小范站台,果真,他從頭到尾都沒出現,成為這場
演唱會唯一的小小遺憾,另外,大大(小麥)真的好可愛啊,真的不虧有小桂
綸鎂之稱,且她好害羞,非常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