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那一天, 離開亞太會館的朋友聚會,車上,大雨像是用倒的一般傾瀉,這場
颱風,留得久,影響也深。

 離開整齊的台北街道,經過你回家必經之路,然後,胃不自覺的又痛了起來
,想起兩年前你說的話,我很訝異,原來那些話傷我這麼這麼這麼的深,然後
我也是一直在意在意在意到現在,然後經過離你家近的街道,或者我回家經由
交流道,我都會莫名的生氣加哀傷。

 傷心的,可能不是距離,而是愛不愛這個問題,重複的每隔幾個月或每隔半
年就會舊事重提,距離遠不遠不是問題,愛才是問題。我還是久久無法釋懷,
還是無法。

 是我自己下的決定,聽不見你的聲音,看不見你的人,連一張照片也不行,
這是我自己下的決定,即便如此,你就像死了的人,偶爾托夢,就只是活在夢
中而已了,只是,我不知道,要療傷多久。每天我數著日子,越數越多天,討
厭你重複了多少遍,原諒你重複了多少遍,還是喜歡你重複了多少遍,那都只
是心中的練習曲而已,不會成為正式上演的戲碼,只是練習。

Part ii

 我試圖讓曾經熟悉的人都遠離我, 不喜歡有誰跟我太close,當我覺得我跟
他已經過於close。才發現,我是一個多麼害怕靠近的人。也是最近才承認,
我是一個擇善固執,死心蹋地,卻又容易喜新厭舊的人。

 我是控制自己不去踏入的,看完那篇文章,我會說,我沒有踏上那片土地
且恰好是跟你一起的,但我的朋友們都是了,而且到了今天我才發現,若我
還是三個月前的我,那麼這一周,會相遇的是我們,但我已不是,這樣子的
我卻如鯁在喉,那種感覺說不出來,卡在喉中。

 
 這條路漫漫無止盡,不知何時才能攀頂,全世界,只剩下我,記得
這座山頭的名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跟在台灣的中心弔念過去
,兩種感覺很不一樣。

 我是真的不知道,才會向流星許了一個不會實現的願。後來有次在
MSN上看到朋友暱稱,他暱稱類似「向流星許願不會實現,妳應該向
我許願我會實現妳的夢想。」是啊,說得真有道理,原來當初我是許
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