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謝謝你們,我只要一想到我很愛你們,就忍不住要流下
眼淚。只要我們當中有人心情不好,一通電話、MSN或者是在
新朋友的網誌上,就會看到大家滿滿的關心,我很愛很愛這群
傳播人及未來金融圈之光的成大歐文小王子。

 這群人的梗很多,我們的梗很相同,笑話不斷,每每約會,
講話,說不到五分鐘,就會有笑話,笑聲很多,每次約會完後
都非常的累,但我很愛這種累的感覺。

 他們是我的避風港,跟他們在一起,永遠只有歡樂的笑聲,
從不會在我的天空增添一片烏雲。有些人,會讓我傷心、難過
、掉淚,而若我會因為他們而哭,是因為我太感動了。

 只要我因為心情不佳,打通電話,找大家出來吃飯跟唱歌,
大家總是會排除萬難,來陪我,謝謝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們在年輕時相識,這條友誼的路會走很遠很長。

 這世界上的人明明這麼多,大家會喜歡的人有這麼多,而我
很慶幸擁有他們,我也很慶幸認識我的學伴,他在我生活中做
的一件又一件貼心的事,我總是記得很深很深,他是感動的代
表,他總是說「我不是好人,我是很壞的人。」

 但我就是知道,他是比誰都還要善良的一個人,而且,他在
乎我,上海跟首爾我都寄了明信片給他,但,他們學校的信箱
有問題,他從大學一到四年級,碩班、博班都翻遍了,就是找
不到我記給他的明信片。

 雖然他沒有收到我想要給他驚喜的明信片,讓我好生失望,
但我不希望他因此而心情不好,因為,沒關係,下次我出去時
我會再將詳細地址寫清楚些,不會只有寫校名跟系級而已。還
有好多國家我沒有去過呢,所以這機會是有的。

 你們都是讓我很感動的朋友,當然只要是我身邊的好友,你
們一定都是很nice的人:)祝福大家,生活的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