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網路怪怪的,都沒有辦法
就在當天當晚完成實習日記,今天跟著子
玲姐去看剪接,新聞非常多,每天變化都
不一樣,跟著子玲姐我看到了許多剪接的
技巧,我只能說亞洲台的記者真的是很厲
害,一般新聞部的記者真的就是單單當文
字記者,當然還是有性質上的差異。

 今天日記很簡短,晚上去「奧美」,跟
邱姐聊了很多,在廣告公司公司跟新聞業
界,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廣告公司比較好
,因為很清楚企業目標。心中有很多思緒
反覆比較,雖然說兩家公司某些宗旨都相
同,但畢竟新聞是第四權,跟廣告就是不
同,相對的社會責任更加沉重。

 不知是不是因為是在亞洲台,似乎我看
到的新聞,都沒那麼敏感,所以我所待的
台還是非常和樂且前景看好的一台。

 總覺得實習半個月更堅定了我考研究所
的決心,今天這樣子根致妏姐及邱姐說。
總覺得要進入廣告這一行,學歷是無比重
要,至少在英文能力是要非常好的,大家
在會後開會都飆英文。

 廣告OR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