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二次自己剪片做bs練習,一開始長官
並沒有分配新聞給我,所以青倚就建議我可以自己
中新網找即時新聞做bs。

 然後我找了一則小鳥撞上飛機的新聞,飛安新聞
應該很多人都關心,但做到後來覺得實在是遭透了
,原因一是因為,今天手忙腳亂,自己練習從頭到
尾自己來,目前還不會開新的slug,還不會看帶子
是否真的有傳到攝影棚去了,其餘的整個流程大致
上ok。

 在這過程中,思羽跟我說一則很不錯的新聞,是
今天蘋果的報導的一則大陸新聞,「為救掉入化糞
池小豬 一家4口嗆死。」好哀淒卻又很有笑點,我
都不知道該用怎樣子的情緒去面對這則新聞了。但
可惜的是沒有畫面,沒有畫面就很難搬上電視新聞
。我想也許是要靠cg吧。

 越是自己想辦法練習,越問學越多,今天幸而有
昌鑫哥在,不然我還真的有點欲哭無涙,一個環節
卡死了就全死了,但當一但解決,就很順利,快速
的剪完片,也造成我覺得今天做的這則新聞很爛,
讓我覺得很沮喪,好加在並沒有播出來,但給自己
的安慰就是,才第二次,再繼續努力。

 今天感到開心的事是,總有些新學習,剪接器材
的鍵又多認識了一些,今天寫的稿大致上是安全稿
,沒有太大的問題,標也順利的下了。我今天走安
全路線。希望等到我可以練習sot 的時候也可以非
常的有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