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已過了半個月,除了我原先預期的可以
學寫電視新聞稿,可以學剪接,這些都已經有
run過了,只差還沒出去跑新聞。

 接下來的日子也很有趣,這天開始跟著麗娜
姐學節目企劃,其實非常的開心,因為除了新
聞部該會學到的,我還學到了比較類似節目部
會做的事情,全都是因為「台商即時通」呀。

 每天每天,因為有新的學習,所以對Basys
系統更加熟悉,對剪接室的東西也更加了解,
我喜歡這樣子的學習,當然我更希望能忙碌些
好點。

 雖然說,這兩天因為去奧美廣告公司打工,
真的讓我累炸了,而且打完這篇文章的我,毫
無意外的無法睡覺,一直到明天實習完。但我
相信這些都很值得,也讓我對未來的路更加清
晰。可惜的是,讀書進度大大落後,害我ㄧ整
個心慌,不過未來我會追上來的。加油!!!

 明天又要進棚錄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