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即時通」讓我的Basys、剪接、對節目流程
規劃更加的清楚跟進步。

 試著自己下標,非常的趕,因為錄影是在十一點,
然而今天我下了一個比較活潑,讓自己覺得開心的標
那就是,關於大陸限電措施,台商應該要有什麼應變
措施,如何去面對。我下了「台商接招 中央公佈限電
措施」我喜歡台商接招這一句,很有過招的感覺。

 因為有自己下標,自己開始學著去想標想框想很多
東西,所以也越來越有概念,越來越清楚了,在今天
台商即時通打出標時,跟著主持人及來賓的對談,我
更可以感受到我下的標好不好,出現的時機對不對,
那感覺都非常非常的強烈、清楚而明白的。

 中午是開心的亞洲台吃披薩,大概是這兩個禮拜以
來,我中餐唯一最有變化的一餐了,明明在南陽街打
滾很多年,卻老是想不到要吃什麼,always吃泡菜飯
,記者姊姊們都說我不挑食。

 下午跟著麗娜姐一起去in帶子,學習了如何分割帶
子,然後我就在剪接室內找 source 看有沒有什麼可
以發的cg或薄膜,當我看到一半時,青倚進來借用
機器,我想是因為當時新聞部的在趕1700新聞,所以
機器都是滿的,而後我就在一旁看青倚剪增高醫院的
新聞,還有聽她害羞的過音,又學到了貼口白的方式
,不過說實在的,實在又太快了,實在記不住,我想
還是需要多練習才能熟能生巧。也在青倚面前又練習
了一次過音,也又更加發現自己的問題在哪,我想我
要好好克服。

 回亞洲台,開始練習整體我所要發的cg跟薄膜的資
訊,跟麗娜姐討論過後,更加清晰也學了更多可以使
用的效果,更為生動活潑化。

 總而言之,今天是大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