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在找台商時通的題目,很笨的很傻
的自己跑去cbg室發cg 我的臉上就寫著我是新
人或我是實習生的樣子。

 不過對於很多東西都已經覺得很習慣,很多
東西都可以自己操作,過往的尷尬趕也越來越
少了,今天的工作內容沒有什麼大變化,只不
過找題目讓我找瘋了。

 偏偏台商不是我這個年齡層會認識的,我頂
多認識學生,才發覺,若非親身經驗的一些事
,要設身處地還真的是非常非常難。

 每天跟著麗娜解都學到很多,覺得自己文字
的能力還太差,有待加強,重點整理的訓練,
接下來還有跑新聞跟寫讀報這些新鮮的工作在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