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極度興奮!!!極度開心!!!睡了一天慶祝這天

我工作兩年間,第一次放颱風假!!!酷!!!

遙想當年,就這樣子傻傻的進去報社...什麼別人在歡享天倫之樂或者極度放鬆之時

我都在無聊的寫稿...報社值班....

舉凡....小年夜、大年初一、大年初二、大年初三...我都上過班

颱風天更不用說,一整個就是衰到爆

上班一整個慘...不是我顧的經x部...我要代班

傻傻的我,以為老闆叫我在家裡上班打稿就好,誰曉得,好好一個颱風天

居然接到經x部的簡訊,告訴我一小時內要召開"毒奶粉"記者會

馬的咧............你是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住在你台北市中心就是了!!!還選颱風天

要我一個小時內到!!!!!!!一整個命苦

就這樣子花了好幾百塊的計程車錢到經濟部,命苦寫稿...再花幾百塊的計程車錢回家

處理完毒奶粉,還有水利署洩不洩洪...台電停不停電的新聞要處理

(再重複一次)一整個命苦...........

昨天是我人生的工作生涯,第一次放颱風假!!!一整個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