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偷了這句話「It's good to have an end to journey toward; but it's the journey matters, in the end.」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過去五年,每一個過程,太過美好不須透過文字治療。

 

「傾聽是愛、了解是醫治」我有了愛,得到了醫治

他說,寫作是一種治療。我又開始寫作了,開始進入自我療癒過程。

也許一切紀錄得並不明確,但至少,我的靈魂透過鍵盤敲打,有了出口。

我的靈魂正在吊點滴,每敲打一個鍵盤,就像是點滴瓶的藥又滴了一滴,這病需要點時間,這點滴需要點時間。

 

其實一點也不莫名,原來,這病灶是我自己下的,然後再享受治療的過程,自我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