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嫁了,飯島愛死了,還剩下甚麼......Orz」,朋友
的暱稱,道出他心中的感嘆,我笑笑的問他說,他這句暱稱很好
笑,他認真的跟我說:「我是真的很難過耶」

 對不起,我知道,你是真的難過,因為短短一個月之間,男人
心中的兩大女神,都離他們而去。



 被視為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莫名其妙被男友劈腿,還是原諒
男友,甚至最後下嫁給男友。說真的,我不驚訝,畢竟一個女人
的青春有限,她都已經花了二十年的青春在他身上,兩人一起走
過二十個春天、二十個夏天、二十個秋天、二十個冬天。

 這樣子二十個春夏秋冬,妳如何求去呢?你已是孤注一擲了,
所以她就如同其他女人一般,原諒眼前這個深愛二十年的男人,
很多人說,她是傻了的,但我說,談戀愛一定要是聰明的嗎?也
許有時是,有時我們則寧可以自己是傻了的。

 近期,很多有關於她的報導,有人說,事實上她早在1998年,
就已經下嫁倪震,因此這幾年,她一直以來是名正言順的倪太太
,當這消息一傳出,許多,男影迷心碎了,他們沒料到,原來
這幾年,他們心目中的女神,一直一來都是人妻,但無論,他是
1998年結婚,抑是2008年結婚,周慧敏,就是結婚了。


 
 飯島愛自殺身亡了,這消息一傳出,身旁的男性友人,都紛紛
發出哀嘆。他說:「她是多少男人的青少年回憶」他說:「飯島愛
會讓我想到撞球,國、高中時,比較清晰的回憶就是撞球、飯島愛」

 可能有許多男人,在青少年時期,很孤單,這一路,他都是靠
著螢幕前的飯島愛,陪他度過,這位女神,是他人生中不可或缺
的一位人物。

 很難想像,她真的走了,也很難想像她已經36歲了,轉型還算成
功的她,雖然,她的名字總是和AV女優始祖掛上等號,但她也確實
已經36歲了,真難以令人想像,她在男人心目中,應該永遠都是18
歲或者是20歲出頭的小辣妹吧。

 如果說周慧敏的玉女形象填滿了男人心靈的空虛,那麼飯島愛應
該就是撫慰男人寂寞夜晚的最佳人選,這兩個男人界的女神,就在
這短短的一個月間,一個宣布結婚,一個自殺身亡,讓男人們不勝
唏噓。
 
 朋友說,還剩下些什麼,我想跟他說,沒有了他她們,你還有你身
旁伴著你的女生:)你未來3、40年的歲月,她就是你的周慧敏、你
的飯島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