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一開始,我就一直在尋找一瓶屬於我的香水,那瓶一聞到,就會知道
是我的香味,使用過許多香味,我用香味來定義自己,也用香味來定義一個
人,過於俗媚香味的人,我不愛,然而適宜的香水味,則是會讓人忍不住想
擁抱對方。

 聞到某瓶香水的味道,總能勾起我在那時期發生的種種回憶,不需要刻意
去回想,只要聞到香味,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我覺得這一切非常非
常的神奇。

 所以,我只要噴celine的淡彩謎情,就會想到去年此時,在印尼民丹島的
Club Med悠哉的度過那幾天,在我的豪華海景雙人房中,一整個放鬆,躺在
床上,看著天花板,也可以感到很開心,身旁充斥的就是這瓶香水的味道,
因此,每當我噴它,就會聞到當時的放鬆心情。
 


 這些都不是重點,而是,無意中,我發現了莫文蔚出了一款以她的名字
命名的香水「Karen Mok」我就覺得這應該會是一罐很現代女性,很有
莫文蔚風格的香水吧,她總是給我總聰明而浪漫大方女人的感覺。

 但,直到我今天從他手中接過,這剛從香港帶回來的「Karen Mok」
一直說,這一瓶香水太膩了,聞起來太甜了。聽他這麼一說,我先是一驚,
因,我想,莫文蔚應該不是這種樣子的女人啊,而我只是淺淺的回他一句
我就是要甜得膩人。」

 我是不是真的想像這一瓶香水一樣,甜得膩人,這甜又要膩誰呢?雖然
我嘴巴上說,想甜得膩人,但膩誰呢?說完上句話,心中馬上浮現疑問。
無所謂,也許是我誤會莫文蔚了,她不如外表看來像是個,成熟、獨立、
精明等,感覺比較帶有點硬性的女性形象。

 她原來也只是個,喜歡甜甜香味的小女孩,一直以來都告訴自己,看起來
要堅強些,不要讓人覺得我們依賴,但這瓶香水,粉紅設計帶有黑色蕾絲,
氣味是一抹柑橘,蜜桃,茉莉,金銀花和雪松的氣息。前調:由活潑的深紅
色水果複合香調開篇,散發出性感的女性氣息。
中調:由茉莉,山谷百合及
金銀花構成的混合花香調, 透露出此款香氛端莊樸素的一面。
基調:香柏
和蜜桃混合金銀花,感覺有如一捧春意盎然的花束,一款非同尋常的底香。


 在在都道盡了,她是怎樣子的一名浪漫女子,我欣賞她,喜歡她,除了她
美麗的容貌、她的行事作風、她帶著敘事的溫柔歌聲,還有她這款說出她是
怎樣帶有特色的女人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