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對我最大的意義,就是是把鼻跟馬迷的二十五
周年結婚紀念日了,希望他們能夠繼續牽手共度下一個二十五
周年。

 在此我也必須要澄清一下,可能會有人覺得,二十五周年也
太短了,張小嫻都幾歲了。基本上,張小嫻我呢,今年才剛滿
二十四歲,所以把鼻馬迷都很按照步驟來唷

 今年大家都說沒有耶誕氣氛,但今年在十一月底,就奔去香
港的我,看到了很多聖誕樹,去香港提前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回到台灣,信義區還是很老梗,裝飾沒有太大改變,最有感覺
的,應該就屬我家社區吧。



 晚上出來買宵夜時,總會經過充滿燈飾的步道,這感覺其實還
滿好的,這段期間,只要天色一暗,警衛就會將聖誕老公公立起
來,晚上出去總會看到這個開心的聖誕老人。




 今年聖誕,我很開心的工作,雖然說帶著一點懶散的氣氛,但還
算過得去,看看影片,看看書,喝喝飲料,跟朋友們聊聊天,互道
聖誕快樂。

 除了,今年的交換禮物,跟聖誕派對,收到了好吃的松露巧克力
,以及可愛的小熊,我實在是沒有太多期待,因我這麼多年來,不
太過這個節日,甚至是跨年,我是一個很沒有過節氣氛的人,連小
時後期待的收紅包,如今都轉化成我上繳紅包,我怎會期待節日呢


 因為,就連過年,身為台北人的我,應該還是要留守上班吧,在
這台北空城,
因此今年我強烈呼籲,同為台北人的大家,快現身,
來我家打麻將吧,留守在這台北空城也可以來個方城之戰嘛。

 回歸正傳,今年第三份禮物,是Voice寄來的卡片,在收到那一
刻,還是如同過去幾年一樣,這份驚喜,嚇到我了,你不知道我有
,多麼的愧疚,在你生日時,我逍遙的去香港,雖心中想要寄張生
日卡給你,卻沒有實行,真的很對不起。



 見到這張,美麗的聖誕卡,我總覺得,我配不上你送的這張卡片
,你的字跡我很熟悉,這張卡,美得不像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美
,就連貼紙也很美,你的落款在12月23日,寄送日在24日,我恰好
在25日收到,我知道這麼多年來,你給我的祝福,總是有過計畫的
,謝謝你,真的。

 這是我收過最美的聖誕卡,會永遠在我心中,記得你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